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是如何预测大盘走势的详细说明。

目前,大盘于美元的强弱是负相关。
目前,美元强弱与美元国债发行的日期正相关。
现在,国债从周一拍卖发行到周四,详情见我贴出的时间表。

所以我预计,美元从周一走强至周四,至周四出现回调,相对应大盘反弹。
这个方法不是百分之百灵验的,但是综合上周五和这周一的大盘走势,让我感觉这周大盘可能就按这个时间表走了。

我这不是预测,完全是照本宣科,希望各位小散同仁不要笑话我哈。

2 条评论:

  1. 有道理,周四好像还有GDP数据,看来周四很关键

    回复删除
  2. 不服老师不错,周四确实疯狂反弹,可是学生我却吃了点鱼头就跑了, 没出息。
    不过今天我倒是明白一个道理,就是股市上至少有两种失败的人,一种人是跌了不知道割肉,死拿着, 那不是等死吗,所以股票就一个劲的跌。另外一种人,挣了点儿钱就跑,胆子太小,跑完了,股票就一个劲的往上涨,看得你心慌。
    所以得出结论, 向最近的大跌和反弹,第一要及时割肉/获利走人, 很多股票学生走的跟昨天的收盘价比都快一半了, 抢反弹,获利一定要拿住, 至少要到收盘前1个小时再决定。都是马后炮,炒股是输了难受,挣了也难受。 借你的地盘发点感慨哈, 请不服老师多多批评鼓励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