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预测一下大盘走势。

发现自己最近预测大盘很准,特此记录一下。
上个月,我预测大盘要涨,然后进了hnu,大盘确实涨了,hnu连跌1个月。
上周五,我预测大盘要跌,然后short了amzn,大盘确实跌了,amzn一路爆涨,出现了option 10X,20X,乃至100X的奇观。

有鉴于此,我深深地感到在这个唯利是图的时代,像我这样每次都自己掏腰包支持大盘上涨和下跌的活雷锋真的很罕见。当然,我little stock做好事从来不留姓名,大家以后就叫我“红领巾”吧。

下面公布我对大盘的近期预测,原因我已经贴过了:
大盘从周一跌到周四,周四周五出反弹,准不准的我就不知道了,

2 条评论:

  1. 红领巾不服老师, 我口口声声喊你老师, 你到底认不认我这个学生呀,人家股神都认3C为黄埔一期开山大弟子, 您老到现在也没认我这个学生, 我这两下三脚毛功夫可都是从您那学的。 输了赢了可关系到您的声誉:), 您就别推辞了,就收了我这个开门徒弟吧,如何?

    回复删除
  2. 我们还是互相学习吧,当老师我受之有愧啊,你的悟性比我强多了,我两年才搞清楚的事情,你三个月就明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