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本来是为搞笑总结的blog,越写压力越大了......

还是先写一个我自己编的股市入门测试题吧:

问题:作为一名股民,如果你有水晶球或者时间机器能看到明天,你将会怎样做:

A。我要用所有的钱去买明天上涨500%的股票———————对不起,您真的不适合炒股。

B。我要用所有的钱去买明天翻50倍或100倍的option———————————对不起,您真的不适合炒option。

C。我要去买明天开奖的所有彩票的头奖号码————————————对不起,您适合做彩民不适合做股民。








D。我要去买明天开奖的所有彩票的头奖号码,然后用所有的钱买明天翻50倍或100倍的option,然后用房子作抵押去贷款买明天上涨500%的股票,然后再找亲戚朋友借钱去买明天翻50倍或100倍的option,然后再变卖家具,砸锅卖铁去。。。。。。。。。。。。。。。。。。。。。——————————终于找到你了,我们一起策划抢银行吧,现在就把梦想变成现实,你看怎么样?

3 条评论:

  1. keep up good work. I like your writing very much!

    回复删除
  2. 不服,我上实盘了,希望你向东山学习,哈哈

    回复删除
  3. 嬉笑怒骂,如芒在背,大快朵颐,请继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