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的华尔街密码之四——大结局。

寻找真相:

1。如果一个人能够准确地预测一只股票的走势,他是股神吗?——不是,他是那只股票的庄家。

2。如果一个人能够准确地预测大盘的走势,他就是股神吗?——不是,他是股市上控制资金量最多的庄家。

3。如果一个人能够连续几次的准确预测大盘的走势,他就是破译了华尔街的密码吗?——不是,他只是运气好而已,预测多了,就会翻船。姚股神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有朋友不相信是我运气好,可我又不相信“盘感”这种东西的存在。

所以真相就是:
1。我对大盘的预测确实是根据自己的办法分析出来的,不是靠硬币抛出来的,只是运气好,连续蒙对了几把而已,小概率事件。
2。我确实知道老姚所说的他破译的华尔街密码是什么,但这次那个方法不灵了。不是因为他水平低,而是他运气不好,因为股市上本来就很少有连续灵验多次的方法啊。

我的分析办法,我会慢慢的都写出来的,为了避免误导散户朋友,我必须写得小心谨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