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惊天大秘籍:怎样找到今天买了明天就会翻番的股票。

很多朋友问我类似的问题,我想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好办法,而且不止一个,特此公布出来,与众股民分享:

怎样找到今天买了明天就会翻番的股票呢?我想出的办法有三个:

1。先问lucky penny(幸运硬币)。看到一个股票代码,你就抛一次硬币,问问lucky penny这支股票明天能否翻番。一次不放心你就抛三次,三次不放心你就抛五次,五次不放心你就抛。。。。。。。一千零一次。。。。。。一直抛到你放心了,心里有底了,你就可以买这只股票了。


2。再问水晶球。可能有朋友会问“水晶球在哪里找?”。这个简单,我最近批发了一批水晶球,每次出门的时候就埋在田边地头几个。感兴趣的股友可以在出游的时候带个小铲子,四处挖挖找找,顺便促进农业生产,加快经济复苏。注意:lucky penny是从地上捡起来的才准,水晶球是从地里挖出来的才灵哈。


3。最后,可以做个时间机器。这个难度稍微有点大。但各位股民不用担心,我还是有好办法的——牛顿被一个苹果砸了头,就发现了万有引力;我打算用一堆苹果砸自己的头,肯定能发明时间机器。。。。。。。。。。。我这就出门买苹果去,大家要是着急的话,也可以自己去买袋苹果哈。

4 条评论:

  1. hi,我昨天给你发了评论,但不知为什么没有显示。anyway,我再写一遍。
    看了你的文章,我受益匪浅。(虽然有好多内容我都看不懂)。我是新手中的新手。从来没有买过股票。可就在最近,我买了200股F @9.05。一时冲动。我想问一下你,这只股票还有上升的空间吗?还是我应该现在卖了,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先谢谢了。无论你能否回答我的问题。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新手,说不准的。F这个股票还是很有可能继续上涨的。
    你有option的帐户吗?
    其实拿着F的股票,每个月卖call,收益就不错。DEC 9月的call现在可以卖0.28一个。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回答。我有option账户,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作option。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呀!也许你可以推荐一些关于option操作的文章。
    另外,我下星期要去美国购物游,你觉得我应该走之前设好sell limit 吗?
    再次谢谢你的回答。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还是设个limit to take profit比较好,F这样的股票出个新闻,一天波动两三块挺正常的。正好低买高卖了。

    回复删除